四海的千山

微博同名

一个小脑洞

很久很久以前。
峰峰是一天地间的灵兽,能懂人言,但不会开口,灵智并未全开,还未修成人形。
他就每日在山里到处打猎乱逛,在山里称王称霸。

然后有一天,
他遇到了一只行走的人参/白白胖胖会行走的人参。

大胖人参叫尧尧,他也有灵智,但还没化型,做了几百年的老妖怪。
山里也没人敢欺负他,毕竟人参可全身上下都是宝。稍微给他们一点胡须水,也能助精怪修为。

然而,峰峰是只小妖怪,觉得自己很厉害的小妖怪,他还不懂这其中的道理。
于是,峰峰就满山追啊,尧尧就满山跑啊。
峰峰追啊,尧尧跑啊。

尧尧边跑边骂他啊,你干嘛要追我啊。
峰峰就追的越开心,想着,我要把你吃了呀。

然后,几十年过去了,峰峰终于把尧尧给追上了。
一把扑过去抱住他的大白腰。
然后叼回自己窝里了。
尧尧跑了这几十年也累的不行。
但他作为一个老妖怪,开始吹胡子骗人。
骗峰峰说你别吃我,你这小身板不行,我是大人参妖怪,你把我吃了,你就爆血管了。
峰峰比较傻就相信了,忍了几百下,没吃。

但是人参味道实在太诱人了啊。
怎么办?
峰峰想了想,忍不住了!我不吃你,我舔舔味道总行吧!
开始每天舔每天舔,边舔还边问他,我长大没啊,什么时候能吃你呀。
然后就舔啊舔,就这样过了好多年。

有天峰峰又抱着大白参胳膊舔,忽然一道白光闪过。大白参化人型了。
这刺激啊!光溜溜百花花的裸体,峰峰还抱着人家的胳膊
鼻血哗啦啦的控制不住。
尧尧化人之后,被他蹭了一脸血。
气的他直跺脚啊!
一脚踩峰峰大脑门,然后峰峰也哗一下化形了。

两个人就这么光溜溜的你看我我看你。

最后的最后,还是被吃了个干净,嘿嘿嘿。

 
标签: 峰尧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四海的千山 | Powered by LOFTER